丑猫

马惹同意照顾胖子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7

老王是被果冻踢踢跶跶的脚步声吵醒的。

这果冻平时看着呆,关键时刻聪明机灵得不行。

昨晚老王被马惹逮在床上发泄了在家宅了一整天的多余精力,果冻被关在了门外,它听得那叫一个心焦阿:铲屎官好像遇到了大麻烦,叫得那叫一个凄凄惨惨戚戚。

以至于第二天一早,马惹开门去放水,果冻就瞅准时机一个箭步冲进屋里。奈何腿儿短,床儿高,丫就是蹦跶不上去。

再摔了第三次后,果冻放弃了,可他还是个男子汉!

聪明的男子汉是会想办法的,它开始用它的大肥爪子在地上吧哒吧哒地踩声儿,绕着床一圈圈地绕,时不时停下来竖起耳朵听听床上有没有动静。

直到老王忍无可忍顶着一头鸡窝从枕头里抬起头来,嗓音还哑着,可耐不住唱歌的气足分贝高:“马佳!限你三秒钟把你儿子弄出去!”


马惹:嘿,合着不是你儿子。人想你了,来看看你。

马惹把果冻抱上了床,可自己却被踹下去了。


“那我搂着我儿子睡,没地儿了你自己挪挪窝吧。”

最后马惹从老王那边上了床,背后把男朋友抱了个严丝合缝儿,两人一狗睡到晌午。


然后阿嘎就来了,抱着胖子拎着旺旺大礼包。

啊啊啊啊!哥要睡个安稳觉怎么就那么难啊!


阿嘎口罩一摘,学着小视频里卷口罩的模样把它裹好丢掉:“嘿嘿,晰哥,大龙回老家了,我来找你们俩过年,还有胖子。”

“喵。”


“他奶奶的,不是说少串门儿吗。”

老王一边絮叨一边拿着酒精喷雾把正在打肥皂洗手的阿嘎上上下下喷了个遍。


马惹可老开心了,有人陪他打篮球不说,阿嘎这人勤快又能干,有了他家里活儿都能少一半。

老王也开心,他人生乐趣之一就是埋汰阿嘎,阿嘎脾气好,心肠好,就是嘴笨。每次被埋汰了只能气得跟个油炸小香肠似的愣着,可没一会,又会被老王的甜言蜜语安慰回去。马惹就看阿嘎单方面被欺负,不亦乐乎。


“阿云嘎,你这个年不能白来,你看看这个屋里哪儿要擦要洗的,自觉点。不然哥随时把你丢出去昂。胖子可以白吃白喝,你不行。”

阿嘎觉得自己就是个被卖到地主家的童工,一边委屈,一边跟郑龙发微信抱怨,一边还要贴春联。

可郑龙没工夫搭理他,他正坐在大澡盆前拿着牙刷洗嘎啦,两片刘海随着动作上下翻飞:

他奶奶的,不是说少吃生鲜吗。


饶是阿嘎再委屈,看到那一桌子年夜饭,也就心满意足了。老王不知道从哪儿给阿嘎整来了扇没有膻味的羊肋排,给高压锅加了姜葱胡椒那么一炖,香味从姥姥家都能闻见。

果冻和胖子已然准备好了,甚至有点儿迫不及待。

马惹甚至从床底拿出了拿瓶珍藏二十年的老茅台,口儿被他用蜡封上了,晃一晃,还剩不少。

忙活半天,等三人都坐到桌边,春晚已经开始老半天了。


“诶呀乖,这桌上没你能吃的,你别扒拉我啦~”

“阿云嘎,把你们家胖子喊下去,这一桌毛怎么吃。”

“果冻你怎么那么皮呢?别扒拉你嘎叔,起开!”

“嘎子,这酒我屯了小二十年了,我家老爷子传给我的,你丫有口福了。”

“那我替大龙多喝点~”


可郑龙就没那么好命。

“诶叔叔阿姨,工作还行,工资凑合,没啥大事儿,身体倍儿棒。有对象,在别地儿,很恩爱,人很好,工资高,长得帅,年底就扯证,明年就生娃。这杯我干了,你们随意,祝你们幸福安康。” 


我命真他奶奶的苦阿…想嘎子,甚至还有点想马佳和晰哥…

评论(1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