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猫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Mish(为了接地气我最近改成了丑猫,也是因为发现我的猫越长越丑……),灵感迸发的时候就写写东西,枯竭的时候就躺着。写的东西不敢叫它是文字,太严肃,太亵渎,就是个段子,就图一乐。




我对科技不太擅长,到现在没弄明白合辑怎么弄,也不知道怎么置顶。总之,我会慢慢研究。




谢谢大家的喜欢,我很喜欢看到大家的“哈哈哈”,能博得你们一笑,我也就目的达到。




至于吃什么CP,写什么梗。目前做云次方,马晰之王。事实上对于我来说,攻受并不会分那么明确,所以每次打tag都有些颤巍巍,如果有什么问题,请告诉我。


很多圈里的事,我大概率是没听说过的。我不用豆瓣,微博只拿来分享日常生活,所以饭圈的文化不太了解。很多缩写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请大家多指教。




我将会持续编辑这一条文字。

新编辑:我知道怎么置顶了。


欢迎大家与我交流,和我做朋友。

再次感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2)